2007/11/30

新方向

為了提升本站的主題性,以後這裡會變成純中文,避免有人看到我的英文傷了眼睛,但以前的文章維持不變,用來記錄從開始以來從英文練習到餐飲描述之中的變化 (之前是我想的太美,以為有人看不慣我寫的英文可以幫我改正)。所以之後英文部落與中文部落會同步進行,只是不再用雙語描寫。
另外我想修正本站的走向,由於最近看到Noah六年來每天自拍做成的影片,想到我也可以把每天吃的東西給拍下來,然後每個禮拜再寫一篇類似之前寫的專題,以免變成週刊式發行 :p ,這樣部落格也比較豐富。預計明天元旦會正式開始,希望我能持之以恆囉!最近可能會先開始熱身,順便建立習慣。
謝謝大家囉!

沒有留言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ine

##HIDEME##